我校24部教材获国家卫健委和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立项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209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分别公布“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申报结果。我校9部教材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第四轮全国高等学校中医药教育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立项,15部教材入选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主编立项,主编立项数量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材建设历史积淀优势,全面梳理总结“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经验,积极鼓励组织广大教师申报,教材参编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我校累计入选“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65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体系,着力形成学校高度重视、全员积极参与的教材建设新格局,推动高质量教材编写,助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