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回归初心——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43

202254日,在第7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在前期小组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做了专题发言交流。

    高校担负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任,在高校中的学习是青年人成长的重要阶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等学校的教育工作者,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承担起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引领青年学生踏实治学、勤勉奋进、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以国家发展为己任,在奋斗中去追求青春梦想;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真正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青年责任心,通过引导和教育真正让当代青年成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积极投入各项工作,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努力提升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事业追求中。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