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471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202246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采用观看新闻联播专题报导、阅读热点评论文章和专项答题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从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新的征程上开拓奋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

    最后狄留庆书记鼓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来定位自己,通过学习净化心灵,锤炼政治品格,在学思践悟中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奉献青春。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