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692

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2022330日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这些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为我们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共识、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中共二十大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狄留庆书记指出,大家要善于反思、总结、积累,“学如才识,不日进,则日退”,不光要在支部党员活动中学习新思想,更要在平日的生活点滴中珍惜每一个学习思考的机会,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懂、悟透、做实,不断促进支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