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教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教务处党支部于20223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为大家上了新学期第一堂党史课

《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我志愿军某七连战士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一项艰巨的任务:炸毁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志愿军们深知这次行动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但为了身后的祖国和人民的幸福安康,依然义无反顾、奋不顾身无数次向前冲锋,为赢得胜利付出了巨大牺牲。

影片中一幕幕令人震撼的画面,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让党员干部们热泪盈眶,真真正正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中国人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所表现出的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辈们顽强勇敢、奋勇向前的革命传统,努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实际行动中,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奋力书写一流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