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959


学院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118号)总体部署,现就我校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我校由教育部批准设置且未开展过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的本科专业(名单见附件)。

二、审核标准

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的通知》苏学位字20204号)相关标准执行,请至教务处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载。

三、审核程序

(一)相关学院组织专家对相关专业师资队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条件等情况进行实地审核。专家组应由相关学科专业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组成,总数不得少于5人。

(二)专家组审核通过后,结果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校学位委员会表决通过、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专家审核意见及相关材料报送省学位办。

四、材料报送

相关专业需提交申请报告、专家审核意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专家情况表(附件2)、申报专业批准文件扫描件、《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附件3)、《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汇总表》(附件4)等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123日前统一上报,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word/ExcelPDF版)发送至jyk@njucm.edu.cn电子版命名规则为:专业名称+附件标题名称。

联系人:牛浩、李莉,联系电话:025-85811073,地址:行政楼210办公室。

 

附: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业名单

 

教务处     

20211116


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业名单

 

序号

专业

招生年度

所属学院

1

中医儿科学

2018

第一临床医学院

2

中医养生学

2017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3

中医康复学

2018

4

健康服务与管理

2018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5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2021

6

助产学

2021

护理学院

7

人工智能

2020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2021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相关文件.zip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