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1级新生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及火车票优惠卡写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教务科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120

 

各学院:  

请于20211111日以学院为单位领取新生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并敦促学生仔细核对学生证的个人信息和照片

使用新生火车票优惠卡的同学,填写家庭住址和标准的火车站名称,并粘贴好磁卡。

新生火车优惠卡贴于学生证规定的页面。粘贴时请注意保持磁卡的平整。一旦粘贴之后请勿撕揭,否则将损坏优惠卡。

20211116日以学院为单位(学生证以班级为单位原样扎好)交回已经核对和补充信息的学生证至教务科。

为使2021级新生火车优惠卡信息写入工作顺利进行,请注意以下几点:

1.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提前收集好本院新生学生证(需充值的学生证要贴好火车票优惠卡),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排好,以便信息写入工作顺利进行。

2.新生火车票优惠卡对象为家庭住址和学校地址不在同一城市,可乘火车往返的学生。只有优惠对象的信息才能写入优惠卡。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规定发卡,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学生不允许发放优惠卡。

3.学生姓名超过八个汉字的,给学生录入信息时姓名从左到右取前八个汉字(包括点也算一个汉字且必须用中文全角录入)。

4.写入信息要求真实、准确,各学院负责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5.附件中关于学生资质绑定的说明以及写卡流程,关系到学生是否能正常购票乘车,请各位负责优惠卡信息管理老师仔细阅读。

 

注意:火车票优惠卡仅供学生寒暑假回家购买学生票时使用。每学年可购票4次,每年由学院统一充值一次。四年制学生在校期间可充值4次,4次结束后磁卡作废;5年制学生在校期间可充值5次,5次后磁卡作废。

 

教务处

20211110

 

附件:成都川大操作流程.zip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