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及做好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787

教字202159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九批出版名单的通知》(苏高教会〔202139号)见附件1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教材建设水平,确保我校立项的省重点教材项目如期建设完成,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2021年立项省重点教材建设项目

2021年我校共有6部教材被列入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其中修订教材2部、新编教材4部(见下表)。

序号

教材名称

教材主编

类别

1

内经理论与临床应用

吴颢昕

新编

2

中药文献学

张丽

修订

3

中医康复学

郭海英、朱震

新编

4

健康评估

孙志岭、李壮苗

修订

5

健康医疗大数据管理

汤少梁

新编

6

医院智慧服务信息系统

周作建

新编

二、建设项目完成及出版时间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2021年度立项的修订教材须在发文公布后2年内实现再版,新编教材须在发文公布后1年内实现出版。教材出版时间以版权页出版时间为准。

三、申请审定与授权出版程序及注意事项

1.具体审定出版程序及要求参见附件2

2.各教材在申请审定验收前请与教材科联系,教材科将指导协助完成相关验收申请;

3.教材出版并批量印刷时务必将省重点教材标识及编号印刷在教材封面及扉页,请各主编与相关出版社提前做好沟通工作。

四、其它事项

请有关学院通知各主编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立项教材的建设工作。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对逾期出版的省重点教材项目,该项目负责人5年内不得通过学校申报各级各类教材项目。

附件:1.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九批出版名单的通知http://www.jsgjxh.cn/newsview/27467

        2.江苏省高等学校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程序.pdf 

 

 

教务处   

2021118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