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复)修课程缴费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660

各学院:

根据我校重(复)修选课管理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本学期重(复)修课程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重(复)修选课成功,补(缓)考成绩公布后确需重(复)修的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及结业生

二、缴费时间

10月28日09:00时—11月1日17:00时

三、缴费流程

1.线上通过重(复)修选课系统申请的:登录校园门户,输入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及密码,进入教务办事中心,点击课程重(复)修完成缴费。

2.线下手工填写表格申请的:关注南中医财务处公众号,通过业务办理,学生服务完成缴费。

四、注意事项

1.依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进行缴费,重(复)修课程费用为80元/学分。

2.规定期间缴费不成功,视为报名无效。缴费之前请务必核对课程与缴费金额信息,一旦缴费成功视为认可此数据,信息不予更正,错过时间不予补缴。

3.缴费成功后又放弃重(复)修者,原则上不予退费,特殊原因(如休学等)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教务处两级审批同意后,教务处汇总交财务处办理退费手续。

4.缴费过程中若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缴费期间)联系教务处教务科处理。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电话:025-85811015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重修复修缴费系统》用户手册.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10月26日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