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31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印发《关于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的决定》(国教材〔20216号),授予1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特等奖”,20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789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99个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200名同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中医学部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吴勉华教授第二主编的《中医内科学(新世纪第四版)》获得特等奖,唐德才教授第一主编的《中药学(第3版)》和吴承玉教授第二主编的《中医诊断学(第3版)》获得二等奖。另,5部我校教师副主编教材获得二等奖。

全国教材建设奖是教材领域的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教材建设服务党和国家人才培养成果,增强教材工作者荣誉感、责任感,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教材体系的一项重大制度。希望全体获奖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永葆先进本色的教材战线标兵。全校教材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编著更多具有特色且满足本科教学需要的高水平、高质量教材,为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课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为中医药高等教育和学校国家“双一流”、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