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毕业照片核对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7534

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的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规定,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规范完整,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1〕13号文件精神,江苏省上学期继续采用“江苏图采”图像远程采集系统进行线上采集,采集的毕业生图像用于2022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注册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制作

现将毕业生图像核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

2022届毕业学生于2021930日至10月20期间通过登录“江苏图采”微信小程序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通过后,按提示进入校对页面,核对毕业照片,凡是符合证件照标准,并且是本人,请直接确认。如照片有问题必须要重拍,请在线提交重拍申请,并告之学院负责老师,学校会定期审核,审核通过后将通知学院,学生方可进入系统重拍并上传照片。

二、毕业生图像补拍

 上学期因有特殊情况没来得及进行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学生务必在2021930日至10月20期间进行补拍,未按照通知要求补拍,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附件1:拍照注意事项.docx

附件2:用户使用指南.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0二二十七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