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学期补缓考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8808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和开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本学期补缓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时间

2021922-26日,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补缓考监考安排

1.请各学院、教学单位做好监考和院级巡考的安排,并将安排表于922日前统一报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2.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有关考试要求开展补缓考工作。

三、补缓考试卷印制

1.2020-2021-2使用AB卷的课程,由学院汇总在附件1备注使用备用卷提交至教材科(行政楼216即可。

2.需使用卷库的课程,需填写制卷申请单(卷库)(见附件2),在制卷申请单上注明使用卷库名称和建设年份等,将纸质版提交至教材科

3.拟独立命题的课程,需填写制卷申请单(见附件2),并提交补缓考试卷和试卷答案纸质版电子版至教材科

4.补缓考课程制卷相关材料提交时间:9月22日、9月23日。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参加考试需携带有效证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按照学校防控要求监考教师和学生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隔列就座。需要在各床边教学点和实习基地考试的学生请在9月22日之前将名单(包括姓名、学号、班级、基地名称)送交实习管理科。台港澳学生和境外生仍采用上学期的考试软件进行线上考试,请各有关学院做好相关对接工作。

2.补缓考课程成绩登录统一维护在学院教学秘书账号名下,缓考课序号为999,补考课序号为998

补考成绩:补考70(中等)及以下的以实际得分成绩登分;补考70(中等)以上者一律以70(中等)的成绩登分。   

缓考成绩:以实际得分成绩登分。

3.成绩登录截止时间为930日,届时系统将关闭成绩登录权限。

4.因疫情等情况暂缓返校学生,学院已将名单汇总至教务处教务科,待返校后再行安排。

 

附件:1.202109缓补考数据汇总表-定稿.xlsx 

2.附件2 制卷申请单.zip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918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