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1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8209

各学院、2021级各班级:

为贯彻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等文件精神,规范学生在校管理,提升我校新生的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规范化水平,也为12月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做准备,今年我校2021级新生将在入学报到前完成个人电子证件照片采集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我校2021级全体新生 

二、采集时间:

2021年913—2021年917

三、采集流程

1.授权注册

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采集扫码进入小程序后,点击【立即进入】按钮,进入后点击【微信快速登录】进行微信授权登录,点击【允许】即可登录成功。

 

    

2. 身份认证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勾选《用户隐私协议》,点击【提交】。

注:以上信息必须填写正确,才能查询您是否具备采集资格。

  

3. 采集资格展示

系统将自动检测出您的学籍信息,请点击【进入采集】继续操作。确认学籍信息无误后,点击【拍照/上传】。

  

 

 

4.  上传照片

为了帮助您快速采集成功,建议您在提交照片前务必仔细阅读拍照要求后再点击【拍照或从相册选取】的方式提交合格照片。拍照完成后,请点击【上传】按钮,即为您制作证件照。

注:不可上传自拍照,必须邀请他人充当摄影师为您拍摄。     

  

 

 

5. 照片标准化制作

拍照后,点击【照片标准化】,进入照片标准化制作过程中。

照片上传之前,请再次确认您的照片,然后点击【上传等待审核】。

  

 

6.  提交照片审核

审核约2个工作日,如您在审核中时,发现信息有误或者想要更换照片上传,请立即与客服反馈。

注:照片一经提交审核通过,采集完成后,不支持修改信息或更换照片。           

  

 

 

 

注意事项:

① 审核时间约为2个工作日左右。

 ② 如果您的照片“审核未通过”请您按照提示重拍上传(重拍上传不需要重复付费)以免影响您的采集。

 ③ 有任何疑问,您可以点击小程序上的“在线客服”或“电话咨询”获取我们专业客服人员的帮助。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0910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