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所在的机关党委第八支部前往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1337

        2019年6月2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所在的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前往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各展馆瞻仰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生平的相关介绍与陈列。

        

        全体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相关讲解,认真参观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在参观中,党员同志们共情共鸣,深刻地感受到了一位伟人的光辉一生,充分感受了周恩来总理对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人民无私奉献的深厚感情,为国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的精神。



        参观过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周总理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正如省委娄勤俭书记所提出的:“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深刻的教材“!学习周恩来精神,更能促使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坚定政治立场!



        随后,支部副书记陈明同志为大家一一递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手持贺卡在周总理铜像前留下了一张集体照。



        活动最后,陈明副书记表示,我们部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精神。我们要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此外,教务处民主党派同志们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