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证遗失重新办理流程及火车优惠卡使用、充磁、补办流程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1442

学生证遗失重新办理流程及

火车优惠卡使用、充磁、补办流程

1、学生本人在省级报刊(省内公开发行)刊登遗失声明。

2、学生本人填写“学生证补发申请书”(见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内容、签字、盖章、粘贴报样。

3、学院审核学生信息,无错误后,学生填写新学生证,并贴近期1寸证件照。需要办理火车优惠卡的学生,在火车优惠卡多余的情况下,可以办理,并预交10元/张。

4、学院于每月25日后第一个周三,将学生的“学生证补发申请书”、需要盖章的学生证、火车优惠卡的费用送至教务处学籍考试科,统一办理。

5、教务处将办理好的学生证及办理火车优惠卡同学的校内结算凭证于每月25日后第一个周四返回至学院,学生到学院领取。

附:火车优惠卡使用,铁道部有以下规定:

1、火车优惠卡仅供学生寒暑假(回家探亲休假)购买学生票时使用;

2、优惠卡每年需充磁一次(每学年可乘车4次);

3、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购买一张火车优惠卡,如因遗失、损毁等原因造成不能购买学生优惠票者,责任自负。

附件:学生证补发申请书.doc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