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850

有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的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规定,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规范完整,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21〕13号文件精神,江苏省将继续采用“江苏图采”图像远程采集系统进行线上采集。现将我校本次图像采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段:

5月11日—5月14日

二、采集办法及要求:

1.学院需指定专人全程负责,按照拍照注意事项(见附件1)细化本图采组织工作,做好采集前的动员及学生培训工作,做到应拍尽拍。

2.2022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苏图采”微信小程序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选择“服务指南”中“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通过后,严格按系统要求进行在线采集和校对确认(见附件2

3.请在我校图像采集时间段内完成,各学院每天需上报本院的拍摄情况给教务科。

三、交费方式

学生按照图采系统要求在线提交照片时完成交费。

附件1:拍照注意事项.docx

附件2:用户使用指南.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0二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