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报销流程

发布者:教务处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9119

一、项目负责人根据教务处提供的经费项目码(项目经费码:000003401015,负责人:校级指标),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在财务系统(http://10.20.0.248/WFManager/login.jsp)里预约报销(只有指导老师能登录预约报销)。

二、报销预约单填报打印后,经办人(大创负责人)签字、审核人(指导老师、学院负责老师)签字,然后到教务处(行政楼214)审核签字后,至行政楼一楼财务处报销。

三、除报销单之外,还需要提供的附件材料

1. 费用汇总表

大创项目费用汇总(样表).doc

费用类别

金额(元)

论文版面费、软件著作费、专利申请费

 

差旅费

 

实验耗材费(化学试剂、玻璃仪器、药品及医疗耗材等)

 

合计

 

项目编号:           项目负责人(学号、姓名):      联系方式:        指导老师:        日期:

2. 其他材料

1)论文版面费、软件著作费、专利申请费:

提供正式发票(发票需要在财务系统里完成认证),以及发表论文的复印件(未正式见刊的论文,请提供论文打印件及录用通知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专利证书。

注:发表论文的时候必须在论文脚注里标注“本文由****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资助(项目编号:****)”,如未标注,版面费不予报销。

2)差旅费:提供车票,以及简略说明(需指导老师签字)

3)实验耗材费:提供正式发票(发票需要在财务系统里完成认证),以及耗材清单。

四、注意事项

1. 2020年大创立项项目开始,每年下半年(秋季学期)开放经费报销申请,申请报销前需在系统里完成季度报告、中期检查报告,并提交结题申请,如未完成,不予经费报销。

2. 根据大创项目的认定级别,费用报销有相应限额,超出部分不予报销。

3. 申请报销的同时,请务必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登记相应内容。



分享到
  • 微信
  • QQ
  • QQ空间
  • 微博
  • 豆瓣网
  • 人人网

版权所有 © 2018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电话:025-85811011